AOI发布100Gbps每波长非致冷PAM4用DML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3 22:27: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3/2017,领先的针对因特网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宽带,光纤到户和电信市场的领先的光纤接入产品供应商应用光电子AOI今天宣布推出用于400Gbps光模块的非致冷的100Gbps每波长的PAM4直接调制激光器DML。

基于DML激光器的光模块相比基于硅基或者外调制器的方案,其低功耗和低成本特性使其特别适合用于数据中心应用。1310nm 53Gbaud PAM4 100Gbps 每波长的激光器利用了AOI的成熟的量产的25Gbps DML产品平台,并进一步优化到可以支持30GHz带宽。在100Gbps下,这种激光器的PAM4眼图的TDECQ(发射色散眼图关闭四相)指标2.5dB,加上其他指标使之更适合在400G DR4, FR4,以及100G DR1等光模块中应用。

AOI公司研发VP郑军博士(音译)表示,100G DML激光器是下一代数据中心用400G产品的关键,基于AOI在PAM4 DML激光器平台的进展,如今他们可以提供100Gbps每通道的器件。相信这一产品一定会把AOI在40G/100G时代的成本优势进一步延续下去。
关键字: AOI 100Gbps PA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