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DM8 MSA 发布400 Gbps 2 km规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2 08:37:2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7,CWDM8 MSA 日前发布基于两根单模光纤的2公里400Gbps传输规范,10公里的400Gbps规范预计年底前发布。

CWDM8 MSA今年9月成立,专门制定基于NRZ调制格式的400Gbps传输,同时兼容P302.3bs等400Gbps标准的50Gbps电通道规范。该MSA规范可以用于QSFP-DD, OSFP,以及COBO等封装的光模块。相比于快速发展的PAM4调制格式,CWDM8 MSA表示NRZ格式已经广泛使用于数据中心光模块中,采用NRZ格式有助于更快面向市场。

CWDM8 MSA的成员包括了Accton, AOI,Barefoot网络,Credo,海信,Innovium, Intel MACOM, Mellanox, 新飞通,新华三和Rockley光子。除了新华三和AOI都是创始成员。

新的400Gbps 2公里规范可以在www.cwdm8-msa.org 下载。
关键字: CWDM8 400G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