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十月交出“精益生产”满意答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3 11:03: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3/2017,华工正源公司自10月下旬正式启动精益生产项目以来,已过去整整一个月时间。精益小组在这一个月内逐步完成了精益改善组织架构和机制建立、改善目标确定和指标分解、精益文化宣导和精益知识培训、 TO/模块车间布局调整和样板线搭建等五大改善内容,收效显著。为此,制造中心特于11月22日上午11:30在模块生产车间召开“十月精益表彰大会”,以鼓励先进,振奋全员。

   此次大会共为12支优秀团队、21名先进员工、2名QCC优秀合理化建议者颁发奖励。于此同时,公司还为十月增量爬坡阶段成绩突出、表现卓越的三个生产部门进行了提效超产表彰。

   华工正源总经理胡长飞表示:祝贺所有获奖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同时感谢你们为精益目标推进的辛勤付出。在往后的工作中,希望每个人都能将精益作为一种信仰和追求,在提升产能、注重质量、保障交付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个人的能力和素养。
我们要通过精益管理,打造工匠团队,不断让更多的工匠参与改进和管理,以应对接下来更高的精益目标和生产需求。明年二部车间还将重新开启,届时也希望所有员工通过努力,获得更多、更高的岗位晋升,和正源一同再接再厉,推进精益!

最后,在2017收官之际,让我们全力以赴,为2017华工正源交上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