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创新生产基地投产 5G光模块年产量达800万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30 09:25: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7,据成都当地媒体报道,11月28日,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投产仪式在西航港经济开发区举行。双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成出席并致辞,区科新局、区发改局、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董成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据了解,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九鼎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已拥有覆盖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并在成都、深圳、武汉、上海、北京、杭州、韩国、日本、美国等地设立了销售及技术支持中心,产品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优博创的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有光模块(TRX)、光组件(OSA),包含GPON, EPON, 10GEPON, XGPON, XGSPON, 
Combo PON, SFP+, XFP, DWDM, CWDM, 25G SFP28, 100G QSFP28,100G CFP/CFP2。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域网、数据中心、接入网、移动通信等领域,已成功进入华为、中兴、烽火、NOKIA、Google、Mitsubishi等一流通信设备商。

    新基地的建成,可以支持公司下一代高速率宽带接入项目大规模量产,同时下一代5G无线光互联产品也将投产,届时年生产量可达8百万只,年销售额可达15至20亿元,可贡献数千万的税收。

    公司拥有面积为3千平米的10万等级超洁净度生产车间,即将建成厂房面积达24000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公司主营业务是光模块(TRX)和光组件(OSA),广泛应用于城域网、数据中心、接入网、移动通信等领域,已成功进入华为、中兴、烽火、NOKIA、Google、Mitsubishi等一流通信设备商。公司在研发领域持续投入,经过多年的积累,多项技术在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 
 
    优博创在中国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46项、外观专利9项和实用新型5项,PCT美国专利授权2项。


关键字: 优博创 5G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