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派光电精益生产项目正式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30 16:01: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7,2017年11月24日,公司隆重召开精益生产项目启动暨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亚派光电推行精益生产项目的序幕。总经理谷总、华为高层戚总等,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精益生产项目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班组长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制造总监覃总主持。



   制造总监覃总首先就项目背景、精益架构、人员配置、职责权限、项目计划、项目目标做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精益生产项目的推进思路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精益生产一定要全员参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希望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最终实现员工工作更轻松、公司效益提升的双赢局面。



   谷总经理在会上对公司为什么推行精益生产在宏观层面进行了讲解,谷总经理指出,目前,我们公司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如果公司不做出变革,必将危机重重。如果你不够优秀,优秀的人不会和你做朋友!今天,我们备受行业内最优秀的战略客户的关爱,我们凝聚了国内外最优秀的核心供应链资源,我们拥有包括运营体系在内的优秀团队和同事们,所有你身边的利益相关方都很优秀,我们自己唯有兢兢业业成长得更优秀,才能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引导和培养,这是我们要做成精益工厂的源动力。我鼓励所有优秀的同事每天都过得精彩,而不是把1天过了365遍。

   经过几年发展,我们的市场变大了,规模变大了,员工队伍也变大了,但还没有真正形成一套高效、卓越的管理模式,而我们面临的都是世界级的竞争对手,我们服务的都是世界知名品牌,我们的竞争优势是什么,新的增长点在哪里,与竞争对手的拼抢中我们靠什么?2017年亚派动作不断,收购了新飞通业务,我们不仅是资本层面的收购,更要将新飞通业务消化、吸取养分再提升;在自动化方面投入巨大,成功的开发、验证完成了第一套机器人、并将于春节前后上线机器人车间,我们成功的获得了世界第一的客户华为的认可;我们成功的从单一器件厂商转型为器件+模块平台厂商,我们将分步骤建成行业内首家全自动化的“智能工厂”,积极探索集团要求的“云制造”之路,用我们的实践引领“中国智造”的升级转型。我们的精益生产理念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歇。



   华为海思高管戚总就华为对供应商的管理上进行了分析,目前行业内部的竞争已经转变为产业链的竞争,华为在选择供应商时不仅仅是注重公司的技术实力,公司能否成为核心供应商(CPC)精益生产水平的提升同等重要,华为每年会对EMS厂做精益评分,成绩与订单量是成正比,华为密切关注着亚派的成长,并会对亚派建立“0320”“三化一稳定”的精益工厂做出高度的支持与帮助。



   最后,全员在谭总的带领下进行了承诺宣誓,本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体现了亚派团队的活力,以及推行精益生产的决心。作为精益生产推行的排头兵,他们有着坚定的信念带领团队积极引入并实施精益生产方式,引领亚派在精益之路上越走越宽。

   一个团队想更加优秀、更加卓越,让员工有更大的收益,就必须敢于成绩归零,自我否定,主动求变,为此,我们选择了精益,要通过精益项目的实施,为公司培养一批管理精兵强将,破旧立新,逐步将公司向精益企业推进。通过全面推行精益生产,不断进行管理与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品质管理及品牌的价值,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将精益理念转化为员工的良好习惯,养成优秀文化,从而达到减少过程浪费、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公司成为光通信行业领航者的愿景目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