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信宽带“接入网光模块”入选第二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30 17:33: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7,光纤在线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二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公示》,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公司的“接入网光模块”产品入选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公示名单,是本次上榜的36家企业中唯一的光器件厂商。
    据了解,制造业单项冠军评选是工信部推动《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工信部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组织,为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在更多细分产品领域形成全球市场、技术等方面领先的单项冠军地位,提升我国制造业国际竞争力。海信宽带本次入围的接入网光模块产品连续多年稳居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率先开发出接入网领域领先的100G EPON、NGPON2、CPON OLT、XGSPON OLT E1等高端光模块。海信宽带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不断引领着接入网行业的发展。海信宽带未来将继续秉承“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提升研发实力,打造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