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国际《走遍中国》栏目组走进天孚通信 工厂自动化程度高倍受肯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1 09:40: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7,光纤在线讯,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栏目走进苏州高新区,在11月24日这一期的《走遍中国——工厂新帮手》中栏目组也走进了光纤网络精密通信元器件制造商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孚通信”)总部,以公司生产车间作为智能机械改造升级的一个范本进行了报道,并对公司副总经理欧洋女士进行了采访。 



    在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的帮助下,一大批中小型企业也完成了智能机械的改造升级,天孚通信就是典型案例。技改项目使得员工的工作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另一方也使公司的整个设备进行了升级,大大提升了自动化程度。

点击进入视频

    在天孚通信的生产现场记者看到一个房间里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在工作,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欧总介绍说工人把电脑程序设计好之后输入到里面,机器就能自动化生产了。机器自动化有两大直接好处,一方面减轻了员工的体力,另一方面能耗也减少了。过去几十个工人挤在车间里干活的场景不复存在,欧总补充道:“现在一楼整个车间每个车间的人员比较少,设备自动化程度比较高。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样板。”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之前高度依赖人工的低效率生产已经滞后,工艺的自动化改造势在必行,在高新区管委会对公司的牵引和帮助,使得企业下定决心进行了整个的技改。尽管整个技改花费超过三千万,但是它的优势也很很快显现。生产的高度自动化既节约了人工成本,降低了能耗,又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助力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