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获ZTE重点项目支持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1 11:52: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7,继月初在ZTE2018全球供应商大会上斩获“最佳交付支持奖”外,华工正源再传捷报,获ZTE重点项目支持奖。

   据悉,因项目周期性要求,ZTE 10G项目需求在短期爆发。急客户之所急,华工正源ZTE客户团队all in交付,从周计划到日发货,从源头到终端,7*24小时快速响应,在10月、11月严峻的交付考验下,出色地完成300K/月的交付任务。

   作为民族光通信自主品牌的代表,华工正源17年如一日,深耕细作,坚守质量及交付生命线,优化供应链、工艺流程,并进行持续性的精益生产改造,以管理举措全面提升交付能力,以行践言落地“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承诺。



关键字: 华工正源 ZTE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