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昂通讯100G多模光互连收发芯片成功量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4 09:14: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7,光纤在线讯: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代理的飞昂通讯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100G多模光互连收发芯片成功量产,这是继公司上半年成功量产25G多模互连收发芯片后的又一个重大突破,填补了本土企业在高端芯片领域的又一个空白。

  品讯通信与飞昂通讯代理合作多年,助力飞昂通讯开拓国内光通信芯片市场,100G多模光互连收发芯片主要针对QSFP28光模块及AOC应用,接收芯片集成了TIA和CDR,发送芯片集成了LDD和CDR,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通道RX光接收灵敏度在ERROR FREE条件下优于-10dbm,光眼margin优于50%,全芯片功耗约1.6w。以下为芯片光眼图及曲线图:
                         

飞昂100G芯片光眼图

                     

飞昂100G芯片灵敏度曲线图


关于品讯
   Topcom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高科技产品代理销售、市场推广、售前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我们的产品服务于光通讯有源、无源光模块和光器件厂商、OTDR仪表以及数据存储、云计算厂商。提供Chip、TO、TOSA   ROSA,IC,MT插芯和MPO散件,40G QSFP+误码测试仪,OTDR用激光器和探测器,粘合胶水,数据加速卡等产品。
    品讯公司为客户提供整合的光通信器件供应资源和解决方案,持续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光通信行业专业、信赖的合作伙伴。 品讯公司的经营理念:专注、高效、协作、共赢!

关于飞昂通讯
    飞昂通讯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00G光互连收发芯片的供应商,由斯坦福/伯克利毕业的资深海归博士创办,总部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在苏州和硅谷设研发中心。公司专注于为光纤和有线通讯领域提供低功耗、可靠的高速互连集成电路,可为客户提供包括TIA(跨导放大器)、Laser Driver (激光驱动器)和CDR(始终数据恢复)在内的多种芯片产品,在集成度、功耗、灵敏度等方面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公司目前已经拥有完整的25G/100G多模收发芯片解决方案,明年上半年还将推出25G/100G单模收发芯片解决方案,同时硅光及PAM4也已经在公司研发规划中。飞昂通讯将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的集成电路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品讯通讯 飞昂通讯 100G多模芯片 的新闻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