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唐剑锋从三星离职 加盟日海通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4 13:06: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7,据了解,三星电子中国区副总裁唐剑锋已离职,转而就职于深圳日海通讯,目前分管物联网业务。

唐剑锋原系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任职中国移动15余载。据资料查询,其先后在中国移动研究院产品开发及业务拓展部、中国移动终端部产品管理处、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等多个部门担任重要职务。

此前唐剑锋曾被传言被确定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总经理人选,但后来唐剑锋还是加盟三星电子,负责手机业务。然而,在三星就任两年后,唐剑锋则辞去三星电子中国区的副总裁的职位,去往深圳日海通讯,这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运营商世界网猜测唐剑锋的离职主要源于三方面的原因。

一是与目前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发展态势有关。数据显示,因各种复杂原因,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中低靡。

二是因为源于企业收购。据查询,今年9月份日海通讯旗下的子公司日海物联网公司收购一家名为龙尚科技的物联网企业,而这样的平台将给唐剑锋很好的发挥空间。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透露,唐剑锋跳槽深圳日海通讯应该也是受日海通讯董事长刘平影响。刘平原是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从中国电信离职后不久,就以日海通讯董事长的职位出山。

此前两人同为运营商市场部的高管,或许唐剑锋正是看到刘平转型的成功才加盟日海通讯。但无论什么原因,对于唐剑锋这样的通信老兵来说,就职日海通信与自身运营商老本行业务更为接近,相信其日后的工作将更加如鱼得水。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