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耐环境扩束连接器、10Gbps高速高密度I/O连接器顺利通过部级鉴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8 12:00: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7,2017年12月7日,航空工业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洛阳主持召开了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光电)研制的“J599E8系列耐环境扩束连接器、10Gbps高速高密度I/O连接器设计鉴定审查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军方机关、标准化研究所、航空、航天、兵器、舰船、电子、通信指挥系统等55家用户单位71名代表,中航光电两项产品顺利通过了部级鉴定。

   J599E8系列耐环境圆形扩束连接器符合ARINC标准,采用扩束非接触光传输技术,解决了光纤连接器易受脏污污染影响光纤传输和寿命短的问题,广泛应用于新一代综合航电系统、野战指挥与火力控制系统、户外单兵便携装备等恶劣环境。

   10Gbps高速高密度I/O电连接器作为设备I/O接口,应用于各类军用数据总线中,实现设备内部电路到外部面板之间、设备与设备之间高速信号的可靠传输,单通道传输速率已达到10Gbps,可满足万兆网、USB3.0等主流总线协议,广泛应用于综合航电系统、显控系统、火力控制系统、网络交换系统等军事设备。

   中航光电作为行业领军生产商,将一如既往地引领中国高端互连产业的发展,精益求精,持续打造“专业、可靠、高端”的品牌形象。


关键字: 中航光电 连接器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