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发布2季度财报收入3.3亿环比下降2.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8 13:55: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7, SUNNYVALE, 美国加州消息,全球光纤通信器件和子系统技术领导厂商Finisar公司今天公布截至10月29日的2季度财报。

Finisar公司CEO Jerry Rawls表示,“2季度我们经历了对100G QSFP28数据中心用光模块强劲的市场需求,但是整体公司销售额本季度3.332亿美元,比上季度减少了960万美元或者2.8%。销售下滑主要是受到了中国OEM厂商需求下滑的影响。这个季度Finisar开始发货用于3D传感的VCSEL阵列,我们还在得州Sherman获得7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这处厂房在下半年将帮助我们采用6寸晶圆技术提供消费电子和汽车行业所需要的VCSEL阵列。”

本季度Finisar的销售额3.32亿美元,上季度3.418亿美元。本季度毛利率29%,上季度33.7%。本季度净利润585.7万美元,上季度1985.9万美元。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率30.3%,上季度34.9%。本季度的净利润2608.9万美元,上季度4575万美元。

按产品线分,本季度数通产品比上季度销售下滑170万美元,或者0.7%,主要是10G及以下速率,40G和100G CFP模块需求减少,100G QSFP28以及VCSEL阵列的销售略微弥补了这部分损失。本季度电信产品销售减少790万美元,或者9.5%,主要是中国OEM厂商的影响所致。

展望下个季度,Finisar预计销售额在3.25亿到3.45亿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在30%-31%之间。
关键字: Finisar 财报 2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