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兴启航自动化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19 11:16: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9/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迎来喜讯,兴启航技术实力再获认可,荣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此次认证是深圳科技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一次充分认可,成为兴启航技术实力的权威象征,更是对兴启航未来公司发展的激励,研发更好的光通信自动化设备为企业解决人工成本、提升产品效率等难题。



   临近年末,兴启航自动化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等机构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正式加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国家对科技类企业的权威认证,认定流程极其严谨,资质考核极为严苛。只有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且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经过专项的申报和严格的评审,才能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关于兴启航自动化
     兴启航成立于2014年,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兴启航飞速发展,在光通信有源器件领域占居90%以上市场。所有设备硬件、软件均由兴启航的研发团队自主开发,集成度高,模块化制作,操作便捷。兴启航开发光有源行业设备有100GCOB耦合机、COB单通道收发一体耦合机、激光器全自动耦合机、探测器全自动耦合机、单光束自动补焊机、焦距测量耦合机等设备。

     兴启航技术团队是由软件开发、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精密制造行业资深专家组成,资深研发人员现有8人,全部具有大专、本科以上学历,是一支具备创新和专研精神的技术队伍,有多年自动化设备行业的工作经历,丰富的新产品开发经验,为项目成功打好了坚实的基石。

      兴启航总部位于深圳,业务拓展在全国各个城市,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兴启航在中国光谷武汉及成都设立办事处,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售后需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