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与洛克利共同投资25G/100G硅光模块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0 07:23: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7,光纤在线讯,亨通光电昨日晚间公告:亨通光电与英国洛克利硅光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江苏亨通洛克利科技有限公司,从事25G/100G硅光模块生产销售。合资公司亨通洛克利注册资本1,400万美元,其中:亨通光电以货币出资1,051.4万美元,占亨通洛克利出资比例的75.1%,洛克利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348.6万美元,占亨通洛克利出资比例的24.9%。由洛克利向合资企业提交设计、供应芯片,合资企业生产25/100G硅光模块,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销售。项目投资总额约4,200万美元。

    据光纤在线了解,亨通光电下属全资子公司亨通光网长期从事光网相关产品研发、生产,2017年8月,公司参与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将公司光通信业务由光棒、光纤、光缆向高端光模块领域延伸。
此次,同洛克利共同创办硅光模块的企业,也是光纤光缆企业首次面向光有源模块投资的案例,更标志着业界对于硅光模块市场的乐观态度。
亨通洛克利的业务划分:
 芯片供给:洛克利向合资企业供应用于最终产品使用和制造的支持25G NRZ 电子接口和25G NRZ 光模块的数字、混合信号和/或硅光子半导体芯片。
 硅光模块生产:合资公司从事25G NRZ系统连接电子接口和25G NRZ光学接口模块的100G AOC、100G PSM4收发器和100G CWDM4收发器生产、销售,且董事会可修改最终产品的范围。
独占权:在满足相应条件下,合资企业按照相关约定从洛克利公司独家采购芯片。
市场:合资企业应享有在区域内从事合资企业业务的独家权利,并且合资企业应有权在区域外出售最终产品。
业务分工:亨通光电负责亨通洛克利公司的生产经营、财务及市场;洛克利负责合资公司技术研发。
合作方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
:Rockley Photonics Limited
2. 注册地址:英格兰和威尔士
3. 通讯地址:c/o Cooley (UK) LLP, Dashwood, 69 Old Broad Street,
London EC2M 1QS
4. 注册号:8683015
5. 成立日期:2013年9月9日
6. 资本金:251,0218英镑
Andrew Rickman博士曾经在英国创办了Bookham公司(经过一系列兼并和收购后,成为现在的Oclaro公司),现担任Rockley Photonics公司董事长兼CEO,专注于应用于下一代数据通信网络的硅光子技术的研发。硅光子芯片技术具有功耗低,成本低,易于大规模集成的优点,硅光子芯片是实现光子和电子单片集成的最好方法,是近年通信行业出现的突破性技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