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润通推出双光双电一体千兆服务器网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2 08:49: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18,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各种形式的网络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同类型的子网拥有多种多样的网络接口与传输链路形式,处在这些异构网络中间的接入设备成为了现代通信发展的瓶颈。

   针对以上情况,光润通作为服务器网卡的数十年的老牌厂商,自主研发了一种光电统一接口的网卡,后端可以忽略接口形式的区别,可进行无差别控制,这样的产品组合可以提高光电网络互联时的灵活性,减少端口冗余,提高接入交换设备的使用效率。

   据了解,这款产品采用英特尔 i350AM4千兆位控制器,优质且稳定,最大的亮点在于:可在单个网卡中同时启用2对LC光纤接口以及两个2个RJ45双绞线接口,能够提供灵活的介质接口,满足网络建设中不同介质的连接需要,节省宝贵的 PCI Express(PCIe)服务器插槽。

2个LC光纤接口
两个光接口槽都是用于SFP模块,首先它可以提供冗余功能,其中一个发生故障的话另一个可以承担网络桥接功能;其次,两个网口能够合并组成一个更大的虚拟通道,提供4GbE网络带宽。该网卡特别支持高级网络虚拟化技术SR-IOV,并针对I/O虚拟化和iSCSI都进行了增强。客户可随意的更换不同传输距离光模块。

2个RJ45双绞线接口
该RJ45的网络设备如集线器或交换机可通过双绞线与F902E2T网卡对接,然后用单模/多模光纤直接与SFP模块光纤插槽相接。

产品特点
①F902E2T以太网适配器提供2xSFP模块连接和2xRJ45
②创新的电源管理功能和节能以太网 (EEE),集成的直接存储器提高效率并降低功耗
③灵活的I/O虚拟化技术为端口区分和服务质量(QoS)提供了多达32条虚拟通道
④可拓展的iscsi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SAN连接性能
⑤高性能主机接口设计PCI Express 2.1
⑥可靠的解决方案证明了服务器适配器的优异性能

规格参数
控制器:英特尔 I350AM4
端口:四端口
连接器:2*SFP 2*RJ45
插槽高度:全高和全高
工作温度:0°C — 55°C
工作湿度:90%无凝结——35%
LED指示灯:绿色为闪烁为1GB/s 指示灯未亮为无网络状态
额定功率:6W

   F902E2T的出现弥补了光润通在该领域的产品空白,目前光润通已经开始为有意向的客户提供该系列产品的样品,该系列产品将有望在2018年初全面上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