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寄望2018年通过数据中心市场增长考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2 16:54: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18,光纤在线讯:易飞扬首次公布数据中心产品线业绩: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财年结算中,易飞扬数据中心市场实现了超过1亿人民币的业绩。这是自2011年易飞扬布局数据中心产品线以来最好的成绩。



    数据中心的爆发性需求并不对每一个光器件公司受益。相反,这一市场充满了结构性变数和长期耐力的考验。

     因为技术扩散,过去的时间在中国开一家传统技术的光器件公司已经非常容易。基于供应链和行业分工,开一家光器件公司甚至只需要资本。至于市场,大家心照不宣。现在已经进入不需要实力和技术创新也可以获取市场的时期。市场:已经扭曲为一种小范围的寻租。

     但是大数据中心决不是一颗芽菜。投资这一市场不仅需要硬碰硬的技术,更需要长期的产品工艺可靠性沉淀。由于大数据中心将成为人类一切行为和记忆的载体,这里只能集聚行业最优秀的公司和最前沿的理念。尽管如此,一些行业领先的公司也说不准还会在大数据中心折戟沉沙,因为100G 产品必须的长期可靠性超过了原来的心理预期。大数据:这场既需要成本也需要卓越可靠性的产品精英之旅,只能让有限的公司熬过长期幸福的幸运期!



     数据中心对光器件的需求包括:AOC、DAC 、MPO 布线和光模块。易飞扬的数据中心产品线正是因应此设计。伴随大数据在中国的发展,过去几年,易飞扬的数据中心已经走进国内所有的互联网公司,且开始小批量试单北美数据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迄今为止,易飞扬交付数据中心的产品没有出现一起质量事件。因为此种自信,易飞扬对数据中心客户开出5年的免费维护期,并且敢于承担因为产品质量事件的任何损失!



     2017年是易飞扬数据中心产品产品线研发和生产真正突破的一年。为成为数据中心产品市场一个物美价廉和最可信赖的供应商,易飞扬在新技术开发、光学设计、工艺可靠性和自动化生产上都做了巨大的投资。


     易飞扬目前属于全球数据中心光器件市场TOP10里面排名靠后的企业,期待种种努力能使易飞扬在2018年的数据中心市场实现业绩飞跃,且通过市场质量和交付的严格考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