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测仪修光电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光通信仪器仪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4 11:04: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8,光纤在线讯:在新年的第4天里,光纤在线迎来了2018年第二家新会员企业的加入--深圳市中测仪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测仪修”),中测仪修是一家光通信仪器仪表销售,维修,租赁,回购等服务的专业公司,在此,光纤在线欢迎中测仪修的加入我们会员大家庭,感谢支持与认可!

   据光纤在线了解:中测仪修成立于2012年,到2018年已成立第六个年头,6年的时间里中测仪修专注于光纤通信领域仪器仪表设备解决方案,为企业维修过上万台设备,得到业界好评。中测仪修一直秉持着坚持理想、不忘初心的理念,要做中国光纤测试仪器仪表维修行业领先企业,为客户降低成本争取在时间上提高生产效率,节省国外厂家对售后的周期长、成本高的设备维护。

   中测仪修在供应商渠道方面:与北美,欧洲及中国等同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中测仪修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崇高的信誉为立身之本,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得到了客户充分认可。自成立以来,与光电企业,网络工程公司,运营商及相关高校,科研单位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逐渐成为以光纤通通讯设备为核心,其它设备产品为依托的业务体系。



服务范围:
   主要类别:光谱分析仪,可调激光器,光功率计,光纤熔接机,OTDR,频谱分析仪,网络分析仪,误码仪,光示波器,PDL偏振控制器,PMD测试仪,光功率模块,光探头,光衰减器 回损测试仪,光波长计,宽带光源,UV光源等。
 
主要服务品牌:
HP/Agilent/Keysight、Anritsu、TEK、JDSU/VIAVI、Fujikura、Fitel、EXFO、Yokogawa、Sumitomo、Ando、Advantest、Newport/ILX Lightwave/new focus、Vytran、Ericsson等。
  
服务宗旨: 中测仪修有多名资深的仪器维修工程师,有良好的维修条件和维修保障。“用户第一,服务第一”是我们维修中心的服务宗旨,

深圳市中测仪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城三区东江豪苑14B1
网址:www.zcyxiu.com
邮箱:zhongping@zcyxiu.com
电话:0755-27875213
手机:186887832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