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苏州光幔集成光学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PLC多模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9 09:37: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8,光纤在线讯:在新年的第8天里,光纤在线迎来了2018年第三家新会员企业的加入--苏州光幔集成光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光幔”),苏州光幔成立于2015年,是上海光芯集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光分路器芯片的研发、销售与生产,在此,光纤在线热烈欢迎苏州光幔的加入,感谢支持与认可。

   据光纤在线了解:苏州光幔的PLC芯片主要技术与市场其它芯片厂商技术有所区别,是通过玻璃基离子交换技术,这种技术的优势在于具有更低的成本及更高性能。同时,苏州光幔研发的多模光分路器芯片用于数据中心市场已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是全球首家多模PLC芯片制造商。



   苏州光幔集成光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上海光芯通过自主研发所掌握的玻璃基离子交换技术不仅具有低成本、高性能的优势,而且该技术可以制造不同芯径的光分路器芯片且体积小。苏州光幔在此基础上,加大研究力度,有了很大的突破,这一技术的突破使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国际上第三家依靠自主研发掌握玻璃基离子交换技术的公司。

   光纤通信网络是网络传输的基石,而光分路器芯片是光纤接入的不可或缺的关键器件。光分路器芯片分单模和多模。单模芯片是《“宽带中国”战略及实施方案》中所光纤到户中需要的设备中的核心器件;多模芯片适用于2000米以内的传输,特点在于保密性很强,应用于数据中心、军事、医疗等领域。多模光分路器芯片(1分4以上)目前全世界只有苏州光幔一家可以生产。

   随着知识经济的兴起,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世界各个国家都对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尤其是发达国家,将创造、应用和管理知识产权作为维护和增强国家竞争优势的重要工具。

   上海光芯是自主创新的主体,更是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的主体,公司就玻璃基离子交换技术申请了25项专利,其中9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

苏州光幔集成光学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太仓市青岛西路38号二号楼4楼
电话:0512-53585595  17301867057
传真:0512-53585595
网址:www.opticalcore.com
邮箱:ali@opticalcore.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