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 终结1550nm硅光技术研发裁员百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0 10:51: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8, LightWave网站报道,Mellanox公司日前宣布停止1550nm硅光器件研发,并裁剪相关的100名左右员工。
Mellanox公司总裁兼CEO Eyal Waldman指出,Mellanox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对公司的战略重点和投资方向一直在进行评估以确保符合公司的发展目标。公司的硅光子业务评估从2017年5月开始,但是由于相关业绩并没有如预期般增长,公司决定停止1550nm硅光器件的研发活动。公司感谢1550nm硅光团队过去以来的努力,并祝他们未来成功。

Mellanox从2013年收购Kotura公司开始进入硅光业务领域,当时的收购价格大约8200万美元。Mellanox表示他们的VOA业务不会受到这次裁员影响。但是现有的LinkX有源线缆和光模块业务可能会受到微小影响。Mellanox表示会继续基于公司现有其他技术方案实现200Gbps/400Gbps和更高速率产品开发。他们也将继续持有相关的硅光专利。

Mellanox同时指出这次裁员不会影响到公司2018年的业绩。预计2018财年的非GAAP销售费用节省在2600万到2800万美元之间。
关键字: Mellanox 硅光子 1550n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