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召开营销大会,3年实现50亿销售蓝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1 08:44: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8,新年新气象。2018年开年第一周,华工正源营销中心以崭新的团队形象迎来新年第一会——“遇见目标,预见价值!开疆拓土,亮剑2018!”年度营销团队誓师大会。

   华工正源总经理胡长飞;华工正源副总经理、有源总经理李梓文;华工正源副总经理张昱以及产品线经理、销售部经理、大客户经理等24名代表出席了本次誓师会议。

   本次大会主题以“新产品新客户新市场”为主题,2018年销售目标翻番,剑指长虹。面对已是一片红海的有源光器件市场,各客户经理认领业绩指标,并依次Show出目标分解方案。

   华工正源副总经理张昱表示:2018年市场竞争环境依然炽热,数通、5G、下一代PON市场将是角逐热点。我们要深挖市场潜力,确保存量产品稳健增长、增量产品快速突破。加大客户结构全球化进程,从端到云,切入数据中心市场,新产品老客户、老产品新客户。格局大一些,规划远一点,计划细一点。

   华工正源副总经理、有源总经理李梓文发言:通过增量绩效变革,以产品线经营为核心,提升公司经营质量;通过精益生产提升公司制造平台水平,降低成本提升质量;通过不断提高研发投入,强化研发团队,以创新驱动公司发展;通过管芯合资公司,提升公司前端技术和产品能力,为提升经营质量和扩大规模做好铺垫。

   华工正源总经理胡长飞总结指出:正源公司将在集团愿景及马董指导下,以有源、终端、无源三驾马车为发展主体,在所在领域内逐步扩展产品线,扩大公司经营规模,通过管理变革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通过国际化战略实现走出去,力争三年实现50亿元销售规模。
关键字: 华工正源 PON 50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