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任命Michael Hurlston为新CEO 共同创办人Jerry Rawls退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2 14:36:0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8, 全球光纤通信子系统和光器件领导者Finisar公司今天宣布其董事局主席兼CEO Jerry Rawls正式退休,同时任命Michael Hurlston为公司CEO和董事会成员。Hurlston和Rawls将合作确保公司实现平滑过渡。Rawls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主席由Robert Stephens担任。

Robert Stephens表示,经过全面仔细的过程,Finisar董事会很高兴欢迎Michael Hurlston的加入担任CEO和董事会成员。Michael在以往的工作中有许多成功的经验,他将是带领Finisar走向未来更大成功的合适领导者。他同时表示感谢过去30年Jerry Rawls不知疲倦的工作和出色的领导。在他的领导下,Finisar从一家初创公司成长为拥有先进技术和产品,销售额14亿美元的世界级公司。公司对他的贡献深表感谢。Rawls已经为Finisar公司今后更大的成长奠定了基础。

Michael Hurlston在加入Finisar之前是博通公司移动连接产品/无线通信和连接业务总经理,此前还在博通担任多个销售,市场和其他管理职位。在2001年加入博通之前,Hurlston先后在Oren半导体,Avasem集成电路公司,Micro Power系统公司,Exar和IC Works公司等工作。他还是Ubiquiti网络的董事会成员,和Vilynx的顾问委员会成员。他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本科和硕士,以及MBA。

Hurlston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Finisar公司,能够带领Jerry和他的同事们开创的这家公司继续向前。Finisar拥有世界级的产品和技术,人才和制造能力,品牌资源。光通信和光器件工业还在继续向前,还有许多新的机会。他期待着能尽快开始在Finisar的工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