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洋女士担任天孚通信总经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8 08:55: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8,光纤在线讯,天孚通信昨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年 1 月 16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欧洋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欧洋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告称,因优化内部分工,邹支农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总经理职务后,邹支农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关于欧洋女士:1968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东北师范大学本科学历,历史学专业。1991年9月至2001年9月任吉林省四平市教育学院师训文科处讲师;2001年10月至2005年6月任苏州豪亿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经理;2005年7月至2011年9月历任苏州天孚精密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欧洋女士通过苏州天孚仁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7,4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9%;通过苏州追梦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000,7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450,7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