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光电协会2018年年会及改选大会圆满落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8 09:22: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8,光纤在线讯:为加强苏州工业园区光通信产业的对外技术交流,推动地区产业发展与合作,苏州工业园区光电通信产业联盟协会年会及改选大会于2018年1月15日在苏州工业园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举办。大会主要回顾了协会以往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下一步发展形势,推荐下一届领导班子,共同推进光电产业联盟合作与发展。在本届大会上,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选举成为新任秘书单位,公司总经理欧洋女士为新一届秘书长。


协会理事长刘燕明总经理发言

     苏州光电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光电通信产业联盟协会,英文名称为:Suzhou Industrial Park Optical Communication Industrial Alliance Associates,缩写为SIPOCIA),是由苏州地区光电通信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及专家学者在2009年共同发起成立,受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领导,是非赢利性的技术协会组织。协会的宗旨为:紧密结合产、官、学、研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促进海内外资源整合,推进整体产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加速发展苏州地区的光电通信产业及技术,使苏州成为国际光电通信领域创新及生产的重要基地。


新任秘书长欧洋总经理发言


年会抽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