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派光电发布XGS/XG/GPON三模共存Combo OLT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31 14:25: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18,亚派光电成功发布XGS-PON/XG-PON/GPON三模共存的Combo OLT光模块,可以覆盖XGS-PON、XG-PON和GPON 等多种制式的混合接入应用场景,为GPON向XG-PON和XGS-PON的平滑升级,提供了模块级解决方案。

    只需用Combo PON线卡替换已部署的GPON OLT线卡,就可以在兼容现有GPON网络业务的同时按需提供高带宽业务,重用现有网络设备和ODN,无须改动现有网络资源,不占用额外的机房空间,根据业务套餐升级按需更换用户侧ONU终端,实现高带宽业务的快速平滑升级。

    此款封装形式为XFP的光模块为29dB链路预算的D1/N1-B+等级模式,目前已经实现小批量供货。
 

关于亚派光电APAT OE
    亚派光电是光器件行业的领导者,开发者和全球供应商。 亚派光电聚焦于自动化和工艺创新,以品质著称,是众多大型电信设备企业的首选供应商。 亚派光电总部位于中国深圳,该地区是拥有充分可利用优秀工程人才优势的技术创新中心。
关键字: 亚派光电 PON Combo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