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光润通2017年销售额创下3.5亿佳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31 14:29: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18,经了解,光润通成立于2008年,肩负“振兴民族品牌”的使命,也许光润通走得不是最快的,但是我们的每一步都前行得扎实、稳当。经过几年的市场发酵和品牌实力壮大,不仅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记录,还在2017年中打了一场漂亮的仗,光润通2017年的累计交易额正式突破3.5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72.5%,再创历史新高!这是光润通发展历程中又一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新节点。

   作为民族一线光通信品牌的领跑者,光润通之所以能创造如此惊人的销售业绩,是因为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还与其坚如磐石的产品品质密切相关,最重要的是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肯定!其中又以F902E、F1002E为代表的光纤网卡类尤为突出,远超同类型产品的传输速率,让广大合作伙伴深深领会到了光润通的底气并不是空穴来风,也并不局限在国内光纤网卡领域,即便放眼全球光润通的竞争力依然明显。



   除了产品本身足够优秀之外,光润通之所以在今年能取得3.5亿元的销售业绩,和给我们大力支持的客户由密切关系,他们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源泉和动力。光润通总经理苗总也向各个长期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同时他还指出,2018年光润通会持续发力,光纤网卡产品的销量将实现100万张的销售目标。

   不仅销售业绩步步高升,光润通企业实力也日渐增强。光润通北方基地再添一颗新星——沧州工厂,为光润通生产光纤网卡模块,这一新星的冉冉升起将大大提高光润通网卡模块的产量,不断满足市场预期的持续增长。2018年中,新工厂将竣工投产,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贴心的服务。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3.5亿只是我们的一个“小目标”,只是我们继续前行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光润通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从小目标到大目标,再实现更大的目标,让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在这极富意义的征程中闪亮发光!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续写公司下一个恢弘篇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