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类网络跳线在大型组网环境下的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31 15:00: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18,目前信息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对网络的依赖使得网络的各项要求越来越高,譬如以下几个方面。

人们对网络的需求
1、信息的安全性
    一些大型的机房项目,比如政府机关单位用的机房,对于信息的安全性要求高,在进行布线系统安装时,需要选择带有屏蔽功能的线缆进行布线
2、网络的稳定性
    其实这也是网络安全性的补充,建议选择屏蔽线缆从根本上杜绝外界线缆的干扰,使得数据在介质的传输上更稳定
3、环境的安全性
    这一点主要是指设备对人体的伤害,网络设备或多或少会带有带刺辐射,例如随处可见的线缆也带有一定量的辐射,而屏蔽的线缆能够防止内部传输信号向外界的能量辐射,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从以上内容分析,屏蔽类的线缆更能满足大众的需要,市场上有多种类的布线系统,5类线和6类线是比较常见的,为什么建议您购买6类线呢?

六类布线如何满足需求
1、Cat6布线系统的主要优势体现在1000Mbps的网络支持上。
2、与5e类相比,Cat 6布线系统具有更好的抗噪声性能,可以提供更透明,更通用的传输通道,特别是在高频率下。
3、如果使用1000BASE-T的PAM-5编码技术,10Gbps以太网需要至少625MHz的线性传输性能。cat 5e电缆大部分只有150MHz或250MHz,标准cat5e电缆也只需要100MHz。尽管6号频率已经不能将其性能提高到625MHz,但对于高带宽传输而言,这是一个更好的媒介。许多电缆制造商提供标称600MHz的Cat 6电缆,这是对某些应用的期望,可能需要更高的性能。
4、Cat6电缆系统在600MHz的平均噪声抗扰度高于Cat5e。
5、Cat6电缆结构可以承受更大的张力,Cat6技术具有超过Cat5e电缆的绝对优势。

   在大型的组网环境下,6类线将具有更强的稳定性,飞速(FS)作为专业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了满足数据中心个人服务器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需求,不仅提供优质的6类网线保证其性能和质量,还提供了不同的简易部署方案,包含了各个环节所需的基础设施。

飞速(FS)六类线直连布线解决方案
   当交换机或HUB与路由器连接、计算机与交换机或HUB连接、交换机与交换机之间通过UPLINKS口连接时需要使用直连线。

 
                               直连方案连接图

 
                                  直连所需产品列表

飞速(FS)六类线交叉布线解决方案
   当计算机与路由器连接、交换机与交换机连接、HUB与HUB之间连接;两台PC直接相连、路由器接口与其他路由器接口连接、Ethernet接口的ADSL Modem连接到PC机的网卡接口时,需要使用交叉连接方案。      

 
                                  交叉方案连接图

 
                                  交叉所需产品列表

   飞速(FS)屏蔽(STP)直通型网络配线架与屏蔽(STP)双绞线搭配使用可最小化电磁辐射和外部电磁干扰的影响,同时减少插拔路由器或交换机对机器造成损害。广泛应用工厂、公司、商超局域网布线或银行、证券、医院、大型工程机房数据中心以及网吧、监控室、大型培训中心机房等。

了解点击:http://www.feisu.com/c/cat5e-cat6-cat7-904
官方热线:4008-652-852
关键字: 飞速 FS 配线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