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上海鲲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2 10:38: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晶圆级光学先锋--上海鲲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鲲游光电是总部位于上海张江的高科技企业。鲲游光电专注于通过半导体与光学融合的工艺,实现纳米级的高精度、高性价比的微光学光学器件与模组。

   鲲游光电核心研发团队及管理层包括斯坦福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剑桥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光电院所的教授、博士;前微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富通光纤、索雷柏、麦肯锡等国际知名企业高管。核心研发团队成员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一等奖,拥有光子集成领域的核心国际专利40余项。公司成立以来获得舜宇光学等知名光学公司与风险投资亿元融资。

   鲲游光电拥有数百平百级自有超净生产车间,具备完整的设计、制版、生产、检测研发与生产闭环。同时通过股东、战略合作等强关系,拥有6寸、8寸大规模高精度光学晶圆大规模产能。

目前鲲游光电专注三类产品:
1. 3D深度成像中的晶圆级光学及DOE衍射光学元件;
2. AR光波导模组,特别是基于晶圆级光学制成全息光栅型波导;
3. 高速光通信链路及模块。

   在光通讯领域,鲲游光电提供高精度密板间、芯片间高速并行光链路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光互联、光互通,有源和无源器件产品的精密光纤组件制造、封装集成、高速光纤连接等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