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科技增资美国全资子公司50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2 17:12: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018,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300548)今天宣布,为拓展博创科技在美国的业务,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 Broadex Technologies Inc.(“博创美国”)增加投资 500 万美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博创美国投资总额将增至 600 万美元,博创公司持有其 100%的股权。
    2018 年 1 月 31 日,博创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资美国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增资并授权董事长签署有关法律文件。本次增资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事项,不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增资属于境外投资,须经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博创美国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注册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法定代表人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ZHU WEI(朱伟)先生;主营业务为研发、制造、销售集成光电子器件。
    博创美国 2017 年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现有资产9万多美元,尚没有销售额。博创公司在新闻稿中指出本次增资有利于加强公司在美国的运营能力并拓宽业务范围,将有机会给公司发展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促进公司在光电子器件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及提升竞争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