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发布2季度财报销售额1.4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6 13:03:3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18, 领先的光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创新者Oclaro今天公布截至12月30日的2018财年2季度财报。Oclaor公司CEO Greg Dougherty表示,12月这个季度的成绩符合预期,虽然销售额环比下降,但是毛利,净利润和现金流都不错。预计3季度销售额还会下降,行业现在处于一个逆风期,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推出,期待4季度将会看到销售额的回升。

本季度Oclaro公司销售额1.393亿美元,上季度1.556亿美元,一年前1.539亿美元。GAAP毛利率37.2%,上季度40.3%,一年前39.5%。非GAAP毛利率38.4%,上季度40.6%,一年前39.8%。GAAP营业利润1930万美元,上季度3120万,一年前3340万。非GAAP营业利润2450万美元,上季度3460万,一年前3620万。GAAP净利润1870万美元,上季度2650万美元,一年前303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2310万美元,上季度3450万美元,一年前3630万美元。

展望下个季度,Oclaro预计销售额1.2亿到1.28亿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在34%到37%之间。
关键字: Oclaro 财报 2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