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区领导莅临极致兴通宝安分公司参观指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9 12:50: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月8日,深圳市宝安区领导一行莅临极致兴通宝安分公司参观指导,极致兴通董事长钱乐彬先生热情地接待了各位领导的到来,并陪同实地考察了极致兴通光模块、光器件研发、试验、生产基地,同时,详细听取了钱总关于极致兴通新生产地基的规划,包括高速光模块产品的生产制造、品质管控、技术开发等情况。

    领导们重点关注极致兴通的创新发展,并将极致兴通作为深圳市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参观。在详细了解了极致兴通的情况,以及光通信的整体产值,以及未来的增长性后,一行领导对所属单位盯瞩:要大力支持高科技企业发展,结合政府政策资金奖励补贴,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创新路线。

    据光纤在线了解,2017年12月,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因产能扩充,在靠近深圳福永新会展中心的骏丰中城智造创新园设立新生产基地,新基地厂房共5层,生产车间面积约1.1万平米方。极致兴通总部依然保留在南山科技园大冲商务中心,面积约为1000平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