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四川天邑康和通信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6 12:04: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8,光纤在线讯:2018开工第一天,光纤在线迎来新年来自四川的新会员加入--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邑康和”),天邑康和成立2001年,在2018年2月8日,天邑康和IPO首发获通过,计划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6,685.20 万股股票,募资7.9亿元,计划投向生产线改造。在此,光纤在线欢迎新会员的加入,感谢天邑康和的支持与信任!新的一年,恭贺天邑康和上市后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天邑康和成立于2001年,位于四川省大邑县工业大道198号,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注册资金7200万元,现有职工人数约3000人。专业从事宽带网络终端设备、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与保护设备、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天邑康和立足于光通信产业和移动通信产业,专业从事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及保护、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及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产品链丰富,尤其在光通信领域,依托多年的技术和渠道积累,目前已经拥有自接入到应用的全产业链主要产品研发及生产能力。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及保护设备、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设备及系统集成服务、热缩制品与通信管材。

     天邑康和执行ISO9001:2008质量体系要求并取得相应认证证书,主导产品均获得了包括信息产业部进网许可证、泰尔认证中心产品认证证书等在内的各种专业认证证书,通过并取得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天邑康和始终贯彻以创新促发展的方针,围绕提升客户价值,进行技术、产品的持续改进和创新,同时完善营销渠道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展望未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将秉承“正直、诚信、创新、发展、分享”的企业文化理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使企业发展能够更快、更大、更强!


天邑康和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大邑县晋原镇雪山大道一段198号
电话:028-88222361   
传真:028-88211103
邮箱:sctykh@tianyisc.com 
网址:http://www.tianyisc.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