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兴通将携25G/100G/200G高速光模块解决方案亮相OFC 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6 17:15: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8,领先的针对于电信和数据中心应用高速光通信模块供应商极致兴通今天宣布其OFC的参展方案,将重点展示25G/50G/100G/200G光模块解决方案。

    面对当前高速增长的带宽需求,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不断提升带来的数据处理需求,以及5G承载市场,极致兴通本次将重点展示其25G、100G、200G高速率光模块解决方案。包括:
1. 100G QSFP28 SR4/LR4/CWDM4/PSM4/AOC
2. 100G CFP LR4/ER4
3. 100G CFP2 LR4/ER4
4. 25G SFP28 SR/LR/AOC
5. 50G PAM4 QSFP28 LR,200G PAM4 CFP2 LR等。
    极致兴通专注于高端光器件封装和光速光模块开发,依托其优秀的光学设计及工艺设计能力,拥有10G,25G,100G核心光器件封装平台和批量制造能力。同时,凭借高速电路设计及热仿真能力,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低功耗,高性价比及可定制化光通信产品,热烈欢迎新老朋友来参观指导。

展位号:4625
展出时间:2018年3月11日-15日
展示地点: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关键字: 极致兴通 100G OFC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