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2017年度营收45.6亿元 净利同比增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8 15:30: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8,光纤在线讯:昨日,武汉光迅科技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光迅科技2017年度总营收45.61亿元,2016年营收40.59亿元,同比增长12.38%;净利润达3.34亿元,2016年净利润为2.85亿元,同比增长17.26%;每股基本收益0.53元,同比增17.78%;2017年末总资产51.42亿元。



公告显示:营收及利润增长原因来自于:2017年光迅科技克服运营商投资下降影响,积极拓展产品和市场增量,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营业利润相应增长;另一方面根据财政部于2017年5月10日发布的《关于印发修订的通知》,光迅科技执行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对财务报表列报进行修改,在营业利润之上增加其它收益科目,原在营业外收入中列列报的部分政府补助计入其它收益,导致本年度营收利润增加。

同时, 对于本次公布的2017年度业绩快报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光迅科季认为2017年10月20日披露的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的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为0%-30%。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7.26%,在前次业绩预计的范围内,与前次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光迅科技期末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所有者权益,每股净资产较期初均有所增长,本报告期末总资产51.43亿元人民币,较期初增长6.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期末3.09亿元,较期初增长9.07%。因实施 2016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导致股本增加,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4.91元,较期初下降63.6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