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铭普光磁聘任4位副总经理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6 08:35: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公告,公告显示:2018年3月1日铭普光磁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方案》。

根据铭普光磁总经理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树林先生、邢力刚先生、李竞舟先生、王博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刘树林简历:
刘树林先生,出生于1974年1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96年7月至2016年5月就职于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历任技术经理、研发经理、厂长;2016年6月至今,就职于铭普光磁,担任电子事业部总经理,兼任子公司东莞市铭庆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截止目前,刘树林先生没有持公司股票,刘树林先生与公司其它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它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邢力刚简历:
邢力刚先生,出生于1973年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1年7月至2004年7月,就职于UT斯达康(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高级产品经理;2010年7月至2012年1月,就职于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历任终端事业部副总裁、总裁;2012年6月至2015年3月,就职于鞍山国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历任监事、副总经理、总经理;2015年3月至今,就职于铭普光磁,担任地能源设备事业部总经理。邢力刚先生截止目前没有持公司股票,与公司其它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它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李竞舟简历:
李竞舟先生,出生于1978年4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1年8月至2013年2月就职于海尔集团公司,历任物流推进本部采购工程师、国际采购中心处长、部长、集团全球运营部战略管理部长,2013年3月至今,就职于铭普光磁担任董事长助理。李竞舟先生截止目前间接持有公司股票47250股,与公司其它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它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王博简历:
王博先生:出生于1981年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2006年1月至2008年3月就职于香港益力坚实业有限公司;2008年3月至2011年7月就职于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2011年7月至2013年6月就职于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就职于湖南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6月至今,就职于铭普光磁担任审计总监。截止目前,王博间接持有公司股票126000股,与公司其它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它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