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携低功耗100G QSFP28 40KM光模块出席OFC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6 17:50: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8,光纤在线讯:第43届美国国际通讯展将于3月13~15日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携行业内功耗最低100G QSFP28 ER4 Lite 等产品亮相即将到来的OFC2018。展位号:1507#。



      刚刚发布的100G QSFP28 ER4 lite 支持 双速率 100GE和OTU4的应用,同时满足4WDM 40 的MSA 规范,该光模块接收端采用高品质APD光接收器,在系统端FEC(前向纠错)开启的条件下满足40KM传输要求, 系统端关闭FEC的条件下亦可以满足30KM零误码传输的要求(灵敏度满足<-16.5dBm ),相对于EML 版本的100G QSFP 28  ER4,该版本因为采用双速率 DML 激光器块具备超低功耗的优势,在0~70度全温条件下功耗小于 3.8w。该模块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的核心路由器与交换机,为分布式数据中心之间的互连和城域网互连提供适用的光互连解决方案。


  
     易飞扬亦将在本届OFC展示100G CFP2-ER4 40KM产品,该产品主要集成了 SOA 放大器,并采用优异的算法实现传输性能。

     参加展览的其它产品包括业已量产的100G PSM4/ CWDM4 以及200G 光模块,其中 100G  QSFP28 PSM4 均支持无误码的10KM传输。热忱欢迎新老顾客莅临交流指导!


关键字: 易飞扬 OFC2018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