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8:亿源通(HYC)携数据中心设计产品及Mini16通道CCWDM特装亮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6 18:41: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8,光纤在线讯: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2018)即将于下周二盛大开幕,届时,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源通”)将携自主设计数据中心产品、布线解决方案及Mini16通道CCWDM特装亮相。

据光纤在线了解:在无源器件领域,亿源通属于领头及创新企业,并是国内获得授权的LC连接器生产、设计专利许可的首家企业。本届展会亿源通主打的HD系列产品,拥有独特设计,主要针对数据中心市场的人性化设计突破。同时在器件方面:亿源通携新品Mini 16通道CCWDM亮相,展示其公司研发能力及创新能力。在此,亿源通工作人员诚挚邀请新老客户朋友前来展位参观指导。

展位号:3944#
时间:3月13~15日
地点: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关于亿源通(HYC)
    清远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拥有一支光通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从事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公司产品有:光纤连接器、光纤跳线、非标跳线、光衰减器、PLC分路器、CWDM、DWDM、OADM、光环形器、光纤收发器、陶瓷插芯、FA、Pigtail 等。
      亿源通长期采用领先的生产工艺和高精密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并严格遵循Bellcore、UL、RoHS和执行5S及ISO9001-2008标准,所研发生产的产品远销印度、阿联酋、德国、法国、美国、韩国、俄罗斯等,并与国内外前沿的光通信核心企业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
      亿源通本着创新、务实、执着、诚信、热情、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及时满意的售后服务。在此,亿源通愿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创光通信产业美好明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