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8:飞宇集团重榜展示12CH CCWDM及CEX WDM等无源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7 12:39: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7/2018,光纤在线讯:3月13~15日--美国国际光纤通讯展(OFC2018)顶级行业盛会即将启动,这一行业风向标展会将吸引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近700家光通信企业参展,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宇集团”)将重榜推出12ch CCWDM、CEX WDM及光开关等系列产品向全球业界同仁展示。欢迎您莅临飞宇展台交流沟通。



据光纤在线了解:飞宇集团今年将是连续第10届参展OFC,一直以来,飞宇形象已在客户及同行心中根深蒂固,FLyin品牌形象已深得客户深度认可,10年参展以来飞宇集团海外业务增长逐年上升。每年参展,飞宇简单设计的展位总让编辑印象深刻,白色的背景,红色显眼LOGO,蓝色产品图片,给人清新、干净的印象。本届展会,飞宇将推出新品迷你波分复用器,CEX 波分复用器期待新老客户朋友参观。

展位号:2017#
时间:2018年3月13~15日
地点: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系列展出产品如下:
--CCWDM,重点12CH CCWDM   
--CEX WDM,
--光开关: 1X1, 1X2, 2X2, 2X2B机械式光开关,OBS旁路保护器



关于飞宇集团
飛宇集團始创于2005,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光纤通信器件和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6000多平厂房及300多名员工。
    业务范围:公司产品覆盖光通信行业无源和有源两大块,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均在行业里名列前茅。无源器件产品主要有:波分复用器(CWDM、DWDM、FWDM、OADM、AWG)、光分路器、光纤跳线、光开关、环行器、光隔离器等及其相关的大功率和保偏器件。有源设备类的产品有:光模块、波分复用系统、线路/旁路保护设备、EDFA、收发器等。
    飞宇集团一直倡导“双赢共生”的企业文化和合作观念来建设和引导公司的发展,同时积极以“品牌化战略”来推广公司及产品,目前已经与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