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出席OFC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7 16:15: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7/2018,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8)将在美国, 加州, 圣地亚哥,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永鼎股份将携阵列波导光栅(100GHz/50GHz AAWG, CWDM4)、WDM/光开关、光连接器件、光缆等隆重出席。

展位号:4916#
时间:2018年3月13~15日
地点: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临永鼎股份展台参观洽谈!

关于永鼎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江浙沪交界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创建于1978年,经历了近四十年的艰苦创业和快速发展,现已成为集实业、投资、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上海东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永鼎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数码通宽带网络有限公司、江苏永鼎泰富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永鼎电气有限公司、苏州新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控股、参股公司,涉足光通信产品的研发制造、通信线缆、节能环保及航空航天等特种线缆的研发制造、EPC海外电力工程总承包、超导新材料的研发制造、汽车销售及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医疗保健行业及房地产的开发和销售等多个领域。永鼎股份也是中国光纤光缆行业上市第一家企业。永鼎光电子成立于2001年。
关键字: 永鼎 OFC2018 AAW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