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携带新品400G QSFP-DD SR8等出席OFC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2 08:27: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8,3月11日--3月15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OFC2018)即将拉开帷幕。作为行业领先的光模块厂商及OFC受邀参展商,华工正源将盛装出席本次行业盛会。

   本次OFC展,华工正源将携应用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400G QSFP-DD SR8、100G 全系列(100G PSM4\100G CWDM4\100G LR4\100G SR4\100G AOC等)出席,现场展示的产品有,应用于接入网解决方案的10G PON系列(10G EPON OLT PR30 XFP\XGSPON OLT XFP N1\COMBO PON OLT及终端解决方案的HDMI、智能WIFI路由器等。同时,现场还将设新产品400G QSFP-DD SR8,100G CWDM4、100G SR4 DEMO的演示。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参观交流!

华工正源展位号:5000#
时间:2018年3月13~15日
地点: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