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宣布OFC2018展出系列下一代光模块和激光器,探测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0 15:35: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18, 领先的针对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和电信,FTTH等应用的光接入产品提供商AOI日前宣布OFC2018参展计划。AOI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新近推出的100G单波长PAM4 EML和DML激光器,400G和200G光模块产品等。展位号2739。

AOI将展出的产品包括:
400G系列的
4x100G QSFP-DD DR4
4x100G QSFP-DD FR4
8x50G QSFP-DD FR8
8x50G QSFP-DD LR8

200G系列的
2x100G QSFP-DD AOC
2x100G QSFP-DD SR4
2x100G QSFP-DD PSM4 
2x100G QSFP-DD CWDM4

100G的QSFP28 DR1以及100G单波长EML和DML激光器芯片。

AOI公司创建人兼CEO Thompson Lin博士表示,利用AOI公司独特的自有激光器能力和制造经验,AOI致力于成为全球性的领先光器件提供商。这次OFC,AOI不仅将展示下一代的系列光模块产品,还将展示用于400G及以上速率的激光器芯片。

此次OFC期间,AOI还宣布了200Gbps PIN阵列产品。这款4X50Gbps InGaAs PAM4 PIN PD阵列基于AOI的4x25Gbps PIN 阵列,专为200G/400G PAM4应用设计。该款产品针对孔径尺寸进行了优化,减少了寄生电容,可以实现25GHz的高速挑战,支持PAM4信号检测的高线性。配合AOI的50Gbps PAM4 DML激光器,其典型灵敏度是-12dBm (FEC KP4 BER阈值2E-4)。此外,AOI还提供针对5G应用的50Gbps 单PD。AOI公司研发VP Jun Zheng博士指出,他们的50Gbps PAM4 PIN和DML, EML芯片能力有利于他们的200Gbps DR4/FR4/LR4及400Gbps FR8/LR8光模块及时推出。

本次OFC上,AOI的Mingshan Li还将演讲文章,题目是“53.125Gbps,CWDM,PAM4 直接调制20公里单模激光传输的演示”。演讲时间3月12日早上8点15。
关键字: AOI 400Gbps OFC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