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推出基于DML的50G PAM4 QSFP28 LR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0 21:25: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8,全球领先的光模块产品和服务提供商,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基于DML激光器的第二代50G PAM4 QSFP28 LR光模块产品,主要面向即将兴起的5G无线通信应用。

     海信宽带此次推出的50G PAM4 QSFP28 LR光模块,发射端采用中心波长为1311nm的高性能DML激光器,接收端采用高灵敏度的宽频线性PIN探测器,沿用成熟的光器件同轴封装工艺平台,光口速率为53.125Gbps,传输距离可达到10km,支持商业级工作温度,指标兼容IEEE802.3cd行业标准50GBASE-LR应用规格。

50G PAM4 QSFP28 LR光模块

    相比较于当前业内主流的25G EML激光器方案,海信宽带推出的50G PAM4 QSFP28 LR光模块产品在指标兼容的前提下,具有功耗低、性价比高、生产工艺简单等特点,更适合5G无线通信应用的大规模部署。目前海信宽带已经开始向重点客户提供样品进行测试验证。

    该产品将在即将举行的2018OFC展会进行展示,海信宽带展位号#2031,诚挚欢迎参观指导。
关键字: 海信宽带 PAM4 OFC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