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8】瑞气朝浮润美西 谷鸟乍啼抒豪气 瑞谷光网精彩亮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0 21:55: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8,光纤在线讯:在OFC2018光通信行业盛会上,广东瑞谷光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谷光网”)将精彩亮相,展位号:5316#。瑞谷光网全体同仁诚邀新老客户朋友展台交流沟通! 



    广东瑞谷光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谷光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通信器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专注于TO 封装,光组件封装,研发与生产代工;截止目前,瑞谷光网OSA月产量达2KK/月,TO(TO56+TO46)月产量达2KK,并与国内外主要的光通信客户达成战略合作,迅速成为国内领先的光器件厂商。

    随着5G时代的来临,面对日益增长的数据互联需求,瑞谷光网大力引入行业精英,成立光模块研发中心,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光通信模块。以满足应用于FTTx、Wirless、xWDM及IDC等领域客户对光模块以及光通信组件的需求。
 
   此次OFC,瑞谷不但会展示出公司从TO->OSA->Tranceiver系列产品及产业垂直整合能力,也将借此行业盛会,发布新的公司VIS。新的VIS不仅更加国际化,也表达了瑞谷光网,连接世界的决心。

瑞谷光网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位号:5316#
时间:2018年3月13~15日
地点: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