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 2018】维度科技携新款无线智能光纤端面检测仪亮相OF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4 08:5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8,光纤在线讯:继2017年在中国光博会成功推出第一款EasygetWiFi无线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后,维度科技携带最新研发的AutogetWiFi无线智能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亮相本届OFC。2款无线产品的推出将数据及网络中心现场的光纤端面检测变得更加简单、灵活。


 
    同时,维度科技在本届OFC上隆重推出全新升级后的SANA2和BINNA2单芯光纤端面干涉仪和MT Pro单多芯一体式光纤端面干涉仪。

    升级后的单芯干涉仪均采用了全新的双光源光路,光纤高度检测可达±1000nm,对检测异常光纤提供了更加准确的解决方案。在双光源模式下,干涉仪的检测精度、重复性和检测速度仍可达到传统的单光源模式指标。

   目前,维度科技全系列干涉仪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均已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设备,为维度科技全球化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为了更好地迎合市场需求,维度科技决定于2018年3月开始对全系列光纤端面干涉仪及部分其他产品进行统一调价。维度科技承诺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大程度的降低客户的使用和运维成本。
OFC 2018 展位:2201,维度科技诚邀全球业界同仁莅临指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