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200G QSFP-DD系列产品实现批量出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4 21:51: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18/3/14,2018 OFC期间,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已实现数据中心应用200G QSFP-DD 100m光模块系列产品批量出货。
    海信宽带于2017 OFC期间成功推出200G QSFP-DD 100m系列光模块,包括200G QSFP-DD光模块、200G QSFP-DD 100m AOC、200G QSFP-DD to 2*100G QSFP28 Breakout AOC和200G QSFP-DD to 8*25G SFP28 Breakout AOC。该系列产品满足IEEE802.3 cd和QSFP-DDMSA标准,采用并行8路、单路25.78Gbps设计,200G整机功耗小于3.5W,工作温度满足0~70℃。采用自主研发的COB(Chip on Board)高精度技术,产品的成本更低、体积更小,可为数据中心提供低成本、低功耗、高密度、高速率的新一代解决方案。


200G QSFP-DD光模块


    经过一年的技术蕴育和市场开拓,海信宽带200G QSFP-DD系列产品现已通过多家重点大客户验证,并在部分重点客户实现批量订单交付。同时,海信宽带作为QSFP-DD MSA协会会员,积极参与标准的制定与更新,深耕技术,优化产品性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海信宽带展位号#2031,欢迎行业专家同仁参观交流!



关于海信宽带
    海信宽带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现已成为全球光模块、光组件和家庭多媒体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产品在中国、日本、韩国、北美、欧洲等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的市场表现良好。

    依靠多年的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的封装平台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公司在无线网、接入网和数通领域都取得突出成就。无线应用光模块产品累计出货量成功突破1000万只;接入网光模块产品一直保持行业领先,荣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率先开发出25G/50G PON、NGPON2、CPON OLT、XGSPON OLT E1等高端光模块;依托于海信宽带美国硅谷研发中心,数通领域厚积薄发,已成功开发出600G并行光引擎、400GQSFP-DD、400G OSFP、200G QSFP-DD、100G SFP-DD以及100G全系列产品。

    海信宽带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光模块年产能超过3000万只,为世界最大的光模块生产厂商之一。

    海信宽带坚持“技术立企”的经营方针,将始终以技术创新为第一动力,为光通信行业持续发展作贡献。
关键字: 海信宽带 200G QSFP-D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