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G: 光通信领域新突破 肖特50G TO封装开启数据传输速度新纪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5 11:52: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8,美国 加利福尼亚 圣地亚哥,2018年3月14日 —— 凭借75年的研发经验,肖特最新研制的50G TO封装解决方案开启超高速传输技术的新篇章,可满足更高的网络开发需求。该新技术将于2018年3月13~1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上发布。我们恭候您莅临我们展位(展位号:2323),期待与您共同探讨50G TO 及其它高速技术发展。

50G TO不仅是一种速度标准,同时也是行业引领者寻求多年的网络发展的关键技术 。50G TO的单通道数据传输速率高达50Gbaud,能实现以下传输速率:

      ◎单通道每秒100Gbt,使用PAM4 模块 
      ◎每秒200 Gbt,NRZ(无PAM4模块) 
      ◎每秒400 Gbt,四通道PAM4模块 

50G TO封装应用广泛,包括50G以太网、64G光纤通道以及高达400G的QSFP收发器。引人注目的是,50G CPRI可实现40 km远距离传输,而这种远距离传输以往通常使用EML激光器。

广义上讲,意味着未来数据中心应用会通过更强的在线网络连接方式, 不像现在通过较长的单模块链接。2020年,在线应用设备预计达到208亿台(2016年达64亿台),50G TO带动高速通信的发展,也为数据通讯网络带宽的提高铺平道路。50G TO封装还能加快基站(信号塔)间的数据传输,帮助通信行业开发5G蜂窝网 —— 这一改进使得数据传输速度远快于当前的4G技术。

高速通信创新:全新TO元件,可用于专业应用及严苛环境

肖特将在OFC上展示光电应用的不同元件。肖特为数据中心应用研发的28G TO38封装,可传输速度高达100G,正快速成为高需求的行业标准。肖特的高折射率透镜可缩小光斑尺寸,适用于活性区域狭窄的25G/28G光电二极管。同时,行业领先研发的肖特全铜TO管座散热能力强,可支持激光性能在工业温度条件下也达到最佳效果。

肖特对能成为客户创新和应用的合作伙伴感到十分自豪。我们来自美国、德国与新加坡的工程师和销售经理恭候您莅临OFC(展位号:2323),期待与您共同探讨50G TO(实验室样品展示)和其他定制化高速产品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方案。


图示1:肖特的全新全铜 TO管座能实现高效散热,适用于特殊应用和严苛环境



图示2:肖特的全新高折射率透镜缩小光斑尺寸,适用于活性区狭窄的25G/28G光电二极管

 

关于肖特:

肖特是特种玻璃和玻璃陶瓷领域的领先国际技术集团。公司积累了 130 多年的研发,材料和技术专业知识,并提供广泛的高品质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肖特是众多行业的创新推动者,其中包括家用电器、医药、电子、光学、生命科学、汽车和航空业。在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方面,肖特努力发挥重要作用,并致力于推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肖特在全球 34 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公司目前拥有员工约15000 名,2016/2017财年的销售额为20.5亿欧元。总部位于德国美因茨的母公司SCHOTT AG 由卡尔蔡司基金会(Carl Zeiss Foundation)全资拥有。作为一加基金公司,肖特对其员工、社会和环境负有特殊责任。

关键字: 肖特 50G TO ofc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