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脉科技成立技术研究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3 22:05: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8,近日,华脉科技“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意味着,华脉科技在技术研发的道路上将踏上新的台阶。

   成立大会在华脉科技总部举行,公司董事长胥爱民、总裁姜汉斌、高级顾问吴体荣、副总裁窦云、副总裁焦自亮等公司高管,产品研发中心、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物联公司、软件公司、光纤公司、光缆公司、机箱事业部等单位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曾大庆主持。他表示,华脉科技自2017年6月上市后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结合胥董事长在公司年初工作会议上作出的“将华脉的事业从头做起”重要指示,我们如何应用好这个平台,如何在新的平台上使技术发挥更好的作用,如何融合公司内外部资源,如何协同,最终打出我们产品、产业的组合拳,为客户提供新的价值,使公司整个产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这是我们成立技术研究院的初衷。

   公司高级顾问吴体荣宣读了华脉科技成立技术研究院及研究院院长等职位任命的公司决定,并表达了自己对公司成立技术研究院的赞同和祝愿。

   研究院副院长陈涛、杨水成相继发言,纷纷表示技术研究院的成立,为公司技术实力的融合提供了平台,这无论是对于智慧城市产业还是公司其他产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有利于调动公司研发团队的积极性,对于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公司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姜汉斌发表讲话,对技术研究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认为,随着宽带业务数字化发展的技术升级,公司的发展要从数量型发展模式向质量型发展模式转型升级,抓住数字化时代带来的产业发展机遇;这不仅是华脉科技当前的发展要求,也是我们担当国家发展责任的使命;成立技术研究院,贯彻技术引领产业发展,是顺应当前新的发展环境和发展要求,是公司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采取的重要举措,是公司技术发展从组织上保障采取的重要措施。技术研究院的工作不能仅停留在满足客户需求的设计开发上,应开展带有技术前瞻性的研究,通过持续的研究使得公司的技术创新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满足客户未来的新需求。

   技术研究院应建立创新、高效、共享、协同、集成的运行机制,加强对外技术交流,把握产业发展方向,融合内外部资源,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做好研究院工作顶层设计,通过技术研究院平台,营造我们的科研生态,不断实践、总结,实现目标。

姜汉斌总裁表示,随着公司产业的不断发展,研究院也将不断壮大。

   最后,公司董事长胥爱民对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及新受命的技术管理团队表示祝贺,并作出了重要指示:新成立的技术研究院要真正将公司的技术研发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要以华脉整体产业布局为核心,围绕公司目标市场定位,立足根本,整合各方技术资源,广泛收集信息,加强研究开发,并建立技术发展工作机制。

   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广大技术人员共同努力下,技术研究院定能凭借其强有力的平台效应,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为公司新的跨越发展做出贡献;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踏上华脉科技新的征程,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