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扩大AOC产品组合至包括400GbE QSFP56-DD有源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6 11:43: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昂纳集团宣布将400GbE QSFP56-DD有源光缆纳入高速有源光缆产品组合,连同25GbE SFP28有源光缆、40GbE QSFP+有源光缆、100GbE QSFP28有源光缆及100GbE QSFP28至SFP28扇出传输有源光缆。昂纳提供全面的有源光缆解决方案,更有效地支持主要数据中心及网络设备制造商客户。

    据了解,昂纳该款以8x50GbE PAM4 VCSEL为基础的400GbE QSFP56-DD有源光缆利用短波长多模PAM讯号技术,通过8条信道以每条信道每秒50GbE的速率进行以太网传输,符合QSFP56-DD多源协议。400GbE有源光缆产品能减低数据中心营运成本并加强高速数据传输效率,以满足超大规模云数据中心的高面板密度需求。这些领先的400GbE有源光缆产品是集团与几家主要零部件业务伙伴进行紧密合作的成果,再次展现集团于竞争激烈的有源光缆市场上的领先技术性地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