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2018:飞宇集团携CCWDM系列产品亮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7 09:38: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8,光纤在线讯:FOE(2018 Fiber Optics Expo)2018日本东京光通信技术展是日本光通信行业盛会将于下周在日本东京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届时将汇聚全球光通信高端技术与知名企业,同时也是专家同行之间进行技术讨论和商谈的优质平台。FOE光通信展览会一向以精、专为主要风格。光纤通信市场在日本正在快速增长。日本制造商的目光已经从本土采购转向全球采购,此次展会也是国外光通信企业进入日本市场的窗口之一。



     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飞宇集团)作为中国光纤通信行业的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亮相FOE,此次更是携多款CCWDM波分复用器等展出,产品广泛应用于WDM传输系统,FTTH PON传输系统等。飞宇集团标准化生产流程及严格的检验标准,经得住日本市场的考验,飞宇产品广受日本客户的青睐。

参展信息
展出时间:2018年4月4-6日 (4-6 April,2018)
展出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示中心(Tokyo Big Sight)
展位号   :W10-52

飛宇集團诚邀您的到来。
FOE  2018参展重点产品:
1,CCWDM,重点12CH CCWDM   
2,CEX WDM
3,光开关: 1X1, 1X2, 2X2, 2X2B机械式光开关,OBS旁路保护器


各类型MINI CWDM


12CH CCWDM


机械式光开关


Flyin WDM 车间
关键字: FOE2018 飞宇集团 CC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