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优炜星科技入围“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湖北5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8 09:06: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8,近期,继武汉优炜星科技有限公司相继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千企万人企业”、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B类”之后,再次凭借公司较强的创新能力、成长速度、发展前景及人才、资源整合的突出优势成功入围《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湖北50强》,荣登此榜,将是“胡润百富”为公司予以最高度的肯定!

   据悉,此份榜单有36计和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旨在从湖北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独角兽,同时这也是胡润百富榜首次在投资价值及社会价值推出的榜单,在胡润百富榜单历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此次评选过程历时数月之久,评审组从湖北超过1300多家具有创新力量的企业中初步挖掘出50家估值主要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湖北未上市成长企业,在对这家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的上会复审,优中选优评选出最终湖北50强。优炜星科技作为硬件中的佼佼者名列其中。

   专注!务实!精益求精!优炜星始终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以致力于成为高品质半导体UVLED核心器件及其应用产品解决方案顶尖供应商为目标,不浮躁,不歇脚,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级台阶,稳健前行。在产品领域:已推出了胶水、喷绘、印刷、胶印、涂覆、涂装、曝光、液晶等八大主力产品,并在固化、光催化净化领上实现了对目前市场上普遍使用的汞灯的刚性替代。在技术领域: 紫外方面,将固化光源的光功率密度提升至36W/cm2,刷新了行业记录,在性能方面成为行业领导;深紫外方面,将单颗灯珠的功率提升至18mW,大幅超越了美国SETI,日本日亚等国际一流大厂所报道的性能指标。

   未来,我们将继续捕捉 UVLED 发展的每一个脉搏,跟进 UVLED 发展的每一次潮流,不断结合市场需求推出更加优化的新产品,为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而奋斗不息、创新不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