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2018】维度科技展示数据及网络中心的光纤端面检测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8 14:51: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8,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光通信视觉检测设备的制造商——维度科技活跃于光通信行业各大展览会,继OFC2018维度科技推出的新品广受青睐后,4月4-6日新品还将亮相2018日本东京光通信技术展(简称FOE2018)。 



    本次展会,维度现场将携光纤端面检测仪、光纤端面干涉仪、调芯仪和清洁系统等全系列优质产品出席,包括EasygetWiFi无线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AutogetWiFi无线智能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2款无线新品,让您现场体验“数据及网络中心的光纤端面检测如何变得更加简单、灵活”。维度科技将在日本东京有明展览馆W12-45展位恭候您的光临指导!

    维度科技不仅仅无线检测仪得到市场认可,全系列干涉仪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均已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设备,高品质产品为维度科技全球化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维度科技对全系列光纤端面干涉仪及部分其他产品进行统一调价信息得到广大客户关注,如需了解更详细的信息欢迎行业新老朋友前往展位参观公司最新产品,并与销售专员进行现场沟通。更多关于维度科技FOE 2018展会现场交流,请致邮:sales@weidujs.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